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台新闻

七二五所厦门材料研究院王晶晶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1-06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7日,应福州大学材料学院邀请,七二五所厦门材料研究院王晶晶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陈凯锋高级工程师在材料楼404会议室做了题为“船舶涂料基础知识及几种典型涂料应用研讨”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主要介绍涂料的组成、分类及相关检测标准以及简要介绍船舶防锈漆、防污漆、甲板漆及水性涂料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陈凯锋高级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述使同学们对船舶涂层这一领域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受益匪浅。

225931

225936

报告会后,王晶晶副院长一行在嘉锡楼313室与我院高分子专业教师座谈,相互了解研究内容和各类研究生培养模式。之后王晶晶副院长一行与我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商议,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签订协议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更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技术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