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材料学院举行福州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1 浏览次数:

为面向国家新能源战略发展需求,20211217日上午,福州大学材料学院举行福州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福州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黄国辉主任、材料学院张久俊院士、党委书记倪朝霞、执行院长袁珮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存良,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军,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庆东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孙世刚教授;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孙学良教授;长江学者、北京大学夏定国教授;长江学者、天津大学邹吉军教授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执行院长袁珮主持,张久俊院士致辞,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双方都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地,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将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福州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黄国辉主任分别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