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台新闻

海安高新区宁海办事处和南通迅达橡塑制造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暨双创人才招引恳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1-06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海安高新区科创中心副主任仲浩然和南通迅达橡塑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一行在福州大学如皋研究院副院长王航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暨双创人才招引恳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院长詹红兵、副院长张腾、博士生导师郑玉婴等10多位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腾主持。

首先,张腾副院长对海安高新区宁海办事处和南通迅达橡塑制造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南通迅达橡塑制造有限公司和我院就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方面的意见达成一致,由张立总经理和张腾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各自发挥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技术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产学双赢的格局。

随后,南通迅达橡塑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力国对其公司的规模、发展状况、产品研发和技术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我院郑玉婴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我院高分子研究团队的发展现状和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双方在技术对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密切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了具体的合作模式和合作点。接下来,海安高新区科创园副主任仲浩然详细介绍了海安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招引政策,欢迎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到高新区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和双创人才招引工作中。会后,仲浩然主任和张立总经理一行在郑玉婴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中心、福建省功能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福建省功能材料技术开发基地。

南通迅达橡塑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长江金三角,与上海对江相望、328国道的终端与204国道交汇,新长铁路与宁启铁路交汇——海安。该公司主要生产电梯用橡胶配件,主要产品有:电梯平衡补偿链,导向装置,各种规格的轿厢防震胶垫,曳引机减震胶垫,门滑块,绳头组合,橡胶隔音板,阻尼胶板,油杯,限位开关等电梯配套件。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