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台新闻

材料学院领导带队赴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洽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1 浏览次数:

    应寿宁县政府和三祥新材有限公司邀请,福州大学材料学院林梅金副院长率队赴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交流对接活动。寿宁县县长张永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霞、副县长梅春强、三祥新材董事长夏鹏、技术总监叶旦旺及寿宁县多个政府部门负责人、三祥新材公司技术骨干参加交流对接活动。

三祥新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锆新材料和铝镁合金的A股发行上市公司,也是宁德市首家在上交所发行上市企业。我院一行五人到达三祥新材公司后,先后参观了三祥新材展厅、实验楼和生产车间,然后到会议室进行项目交流与商讨合作。

   座谈会上,张永森县长代表寿宁县政府对福州大学来访商讨产学研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张县长介绍了寿宁县的有关情况,对与福州大学建立地校企合作表示期待。夏鹏董事长代表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对福州大学来访商讨产学研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师们给公司传经送宝表示非常感谢。叶旦旺技术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重点建设项目情况、即将落地项目情况、需要重点对接的项目、博士后联合培养和新建宁德三祥研发创新实验室等情况。林梅金副院长介绍了材料学院详细情况,对共建联合实验室有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汪炳淑副教授、陈孔发教授、陈俊锋副教授、冯亚南博士等先后介绍了各自课题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与三祥新材相关课题进行了初步对接,提出了合作意向,三祥新材主要技术骨干提出了技术问题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