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台新闻

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到福州大学材料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1 浏览次数:

福建福融科技集团董事长詹金瑞、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曦、高级副总裁卓毛健全等一行来到福州大学材料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心晨、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黄国辉、材料学院院长张久俊院士、院党委书记倪朝霞、执行院长袁珮、副院长林梅金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福建福融科技集团董事长詹金瑞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国家科技园和相关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发展历程、我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举行座谈会,就双方在深化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王心晨副校长指出,我校与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等领域合作,不但能够推进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转型升级,而且也将促使福州大学在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学术水平进一步提高,加快高新技术成果的引进和转化步伐,促进学校整体水平的提高,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