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台新闻

白丽英教授为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进行“情绪压力管理”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能力素养提升系列专题培训活动第二专题一-“ 心理素质提升”培训。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副主任、研究生导师、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闽江科学传播学者白丽英教授为材料学院青年教师带来了一场“情绪压力管理”的精彩讲座。
  白教授围绕“青教"在教学关、科研压力、经济压力、“行”与“郎”、W-LB、师德、师生关系、导师关系等方面出现的烦恼,结合具体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个体自我防御机制以及5种情绪调节方法,并提出了“人只有先阳光自己,才能阳光他人”,引导大家平稳度过压力和情绪纷扰的难关,从容应对人生中的各
种挫折,度过幸福的一生。
  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朝霞主持,副院长林枞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foot